瑞安拼团购房18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住房保障条例征意见 保障房连租5年可以购买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0:35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529次浏览


国务院法制办28日就《城镇住房保障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稿从规划与建设,保障性住房的申请、使用与退出,租赁补贴,社会力量参与,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等方面对城镇住房保障工作进行了规范。

住房困难优先保障

意见稿明确了城镇住房保障范围为城镇家庭和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并规定城镇住房保障对象的住房、收入、财产等条件的具体标准,由直辖市、市、县人民政府制定、公布。对于棚户区居民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属于个人住宅被征收的轮候对象,及住房困难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等住房救助对象,优先给予保障。

意见稿指出,租赁期满未续租、不再符合保障条件以及违规使用保障性住房的,应当腾退保障性住房。连续租赁不少于5年且符合配售条件的,可以购买;购买保障性住房未满5年且确需转让的,由政府回购。

多个方式提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4年4月28日前,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chinalaw.gov.cn,通过信函和电子邮件zfbz@chinalaw.gov.cn等方式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