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6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再掀抢购潮!碧桂园森林城市礼献紫禁之巅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24:19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3913次浏览


和讯房产消息 5月22日下午,意犹未尽的阵阵爆笑中,碧桂园森林城市携手中国相声第一品牌德云社举办的全国巡回路演北京楼盘站盛会,在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德云四公子”成员、郭德纲弟子张鹤伦携搭档郎鹤焱、,“德云少主”郭麒麟联袂献上精彩表演,强势助力森林城市盛典!


同时盛典现场特别邀请海外讲师现场解析森林城市相关内容。碧桂园城市开路演先河,为现场所有认购客户赠送价值万元的双人旅游基金和价值不菲的的科技豪礼。

碧桂园森林城市作为新加坡旁的绿色环保智慧的生态之城,凭借良好的投资潜力、优质教育配套、先进的医疗资源,以及永久产权、零遗产税等,在现场掀起登岛考察报名和现场认购潮。

据了解,这个总投资预计超2500亿打造的超级未来之城,占地面积近20平方公里、2/3个澳门楼盘大小、可容纳几十万人,城内不仅有高品质的住宅,而且涉及旅游会展、教育培训、医疗保健、外企驻地、近岸金融、电商基地、新兴科技、绿色与智慧产业等八大支柱产业。


据介绍,该项目所在的柔佛州新山依斯干达地区,属于新马特区所在地。该地距离新加坡直线距离约2公里,与新加坡仅一桥之隔,房价仅为新加坡的1/4。碧桂园森林城市不仅被广东省列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十大标志性项目之一,而且受到马来西亚政府的高度重视,被列入马来西亚免税区,相关进驻的企业可获得所得税减免等优惠政策。目前,森林城市独立海关已经获批。

碧桂园森林城市建筑外墙长满植物、地面都是公园、无车辆穿行的智慧城市的营造理念,让观众们耳目一新,而永久产权、零遗产税、隐私受保护、专业团队提供24服务的资产安全性,并可以保留中国国籍、全家有十年马来西亚居住权的第二家园计划。

此外,教育和医疗配套也是国内买家最关注的事情。目前项目已签约美国名校,计划2018年8月开学,享幼儿园到大学国际名校教育,临近大学城,周边更有莱佛士大学等多所世界著名大学。医疗方面,项目已与美国第四大医疗集团UIW / Christus签订战略合作,业主可以低成本享受亚洲顶尖的养老、医疗环境。

记者从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获悉,自从去年年底碧桂园森林城市全球开放后,就一直销售火爆,而且该项目不仅受到了北京、上海楼盘等国内城市置业者的高度欢迎,而且在新加波为首的东南亚市场也收获了优异的业绩。

据了解,无论是本地买家还是国内买家,都非常看好项目的区位和投资前景。该项目位处新马唯一经济特区,且被列入免税岛,岛内免除消费税、进口税、企业所得税,降低外国买家购房门槛,吸引旅居、就业人口及外资,带来投资商机;森林城市独立海关已获批,规划包括水陆两个海关,无缝连接新加坡。

而碧桂园的品牌,也成为置业者选择森林城市时的重要考虑因素。


作为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碧桂园自1992年成立,于2007年香港上市以来,2013年跃入千亿房产企业行列,2014年销售额突破1280亿元,2015年销售额再创新高达到1402亿元。碧桂园成立24年以来,一直凭借“创造市场”的信念,在中国开创了不少房地产的先河和奇迹,不仅在中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全球范围内拥有逾4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超300万业主,而且,一直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使命,以“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企业价值观,在企业价值和企业使命方面,成为诸多房企的楷模,让“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国内外。

据悉,碧桂园在马来西亚除了森林城市,还有金海湾等三个项目,未来碧桂园集团将会在马来西亚区域作更多投资,打造马来西亚第一大发展商。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中知名的造城专家,碧桂园有着丰富的造城及区域运作经验,必然会将森林城市打造成为一个崭新的智慧宜居生态城,为马新乃至全球的人士提供全新居住理念及宜居生活。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