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17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高压拆违不松懈,全面助力小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4-28 13:02:50

来源: 美丽瑞安水乡

分类: 楼讯专题

3640次浏览


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改善城乡环境的重要抓手,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更是回应群众期盼、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现阶段环境综合整治是当前镇政府的首要工作任务。为全面有序地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我镇将继续以强劲的拆违态势,全面推动环境综合整治。

4月25日,桐浦镇林长国副镇长带队,组织镇城建办、陶山国土资源所、桐浦行政综合执法中队、电力等部门站所近百人对澄头村二十亩团块违建厂区进行拆除。该处低效用地团块作为桐浦镇的重点改造地块,目前存在乱搭乱建现象严重,整体布局散乱,安全隐患极大等一系列突出问题。拆违前期,我镇工作人员上门逐户做思想工作、讲解政策,鼓励自拆;效果较明显,为日后强势推进该团块拆违奠定了基础。当日拆违面积共计约16000㎡。

 

带队负责人说,“集中整治后,我们还要加强拆后利用”。本次攻坚行动除了对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外,还将根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总体规划,做到即拆即清,应耕则耕、应绿则绿、应建则建,把拆违复垦、拆违还路、拆违改造、拆违增绿等有机结合,确保拆后土地及时有效利用。

下一步,桐浦镇将持续推进小城镇拆违工作,为城镇发展腾出空间。

责任编辑: ru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