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176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保利、中国太平成立合营公司开业 涉足养老、金融等

发布时间: 2018-04-28 13:38:3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101次浏览


4月26日,太平保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太平保利)开业仪式在沪举行,据了解,该公司出资股东分别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的太平人寿、太平资产以及中国保利集团旗下的保利地产。

了解到,早在2015年6月,中国太平就已与中国保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范围涉及养老服务业务、金融投资业务等领域。

发起组建太平保利的三个股东方中,太平人寿为国内大型寿险公司之一,总资产超过3900亿元,服务客户总量超过4300万人次,现已推出了自有的养老社区品牌“太平乐享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太平资产营业范围广,管理资产规模已超5000亿元

而保利地产于2012年就已涉足健康养老的开发,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重点城市落地了专业养老机构“和熹会”、社区居家养老小微机构“和悦会”、健康生活馆项目等,旗下也有保利和品公司开展适老化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配置服务。

太平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兼太平保利董事长张可在开业致辞中表示,太平保利的成立,是响应国家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战略的客观需要。

保利地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平则表示,双方的战略携手也将不仅是以项目为主的简单组合,更是延伸至养老服务、创新投资等业务领域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 ru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