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139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新世界集团业绩再创高峰 郑氏家族支持大湾区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3-17 15:23:36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93次浏览



郑志刚看好国家的发展前景,未来新世界会积极配合国家发展策略,增加在大湾区的投资。


由香港郑氏家族创办的新世界集团(香港股份代号17),在刚公布的2018财年中期业绩 (2017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止)中再创高峰,应占溢利上升160%达113亿港元。主持业绩发布会的集团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郑志刚表示,看好国家的发展前景,未来新世界会积极配合国家发展策略,增加在大湾区的投资,并逐步提升中港两地投资物业的贡献,为股东创造价值。

 

分部业绩中,物业发展及基建业务分别实现双位数增长。每股基本盈利大增150%至1.15港元。净负债比率32.7%,下降2.1个百分点。中期股息每股1毫4仙,升7.7%。市场以新世界2017财年全年0.46港元的股息计算,按当时股价为基础,其回报率高达4.2%,远胜香港同类型股份。公司表示,优质的土地及项目资源,为集团提供稳健的发展动力,而尖沙咀的Victoria Dockside(前称新世界中心重建项目)、内地项目重新布局及多个即将投入营运的K11项目,将是未来的发展亮点。

巩固内地发展根基 投资发展势必提速


香港发展商在内地的业务发展步伐及策略各有差异,有的渐渐褪色,有的加大力度。在过去几年,新世界在内地的业务进入优化调整阶段,从改善公司架构开始,到调整管理团队,重整资产布局,公司的根基越来越巩固,特别在华南区的表现更是十分活跃。郑志刚指出,继深圳(楼盘)前海桂湾片区的商贸地、与招商蛇口合作发展深圳太子湾项目、及广州(楼盘)东增城交通枢纽综合体,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新世界已在华南区獲得的优质地块,可建楼面面积达到90万平方米。

*广州是新世界目前在华南区其中一个重点发展城市,旗舰项目包括广州凯旋新世界

 


郑志刚推动进步创新 令平凡处尽显不平凡


地产虽然是一个老行业,但行业的竞争仍然激烈。在香港,经过多年的市场整合,发展商的数目从过去的数十家,渐渐留存主要的八、九家,要站得稳,不难做到,但要突破,却不容易。面对市场及消费者口味的快速转变,大家已不能够静观其变,而是要快步跑,争取有利位置。


一直推动新世界进步创新的郑志刚,早前多番强调集团会积极做好中港业务,继续优化资产、产品及服务,积极寻找机遇,加强在中国内地市场的品牌地位,为客户带来独有的贴心体验,为城市创造更大价值。


除了优化硬件,郑志刚亦强调软件提升对业务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将公司打造成围绕着社会文化、和大众生活,提供不同匠心服务与多元化体验的文化产业先驱。K11品牌将艺术结合商业的创新营运概念、与腾讯及英雄娱乐的合作计划,及提供创意空间孵化及发展涵盖文化、艺术、软件、创意运动及绿色等领域之新兴产业,也是创造新价值的根本原素。

*香港旺角SKYPARK位於住宅頂部的空中花园

扎根大中华四十多年,新世界对创新及新思维的包容有增无减,在传统的地产项目中加入新颖想法,通过THE ARTISANAL

MOVEMENT工匠精神,令平凡变得不平凡。过去,从来没有人想过可以将超级游艇的设计师与住宅项目结合,或者在住宅顶层设置空中花园体验郊游雅致,新世界通过柏傲湾及SKYPARK这两个位于香港的项目,将上述天马行空的构思与跨界完美的呈现大众眼前。K11购物艺术中心激起艺术创新与生活品味的碰撞,在商业项目举办国际级艺术活动,重新定义时尚消闲娱乐之体验。


目标清晰 收成可期


新世界的股价由2017年初每股8.20港元,逐步上升至最近每股12.90港元,增长幅度达到57%,跑赢大市之余,所创造的价值更超过530亿港元。在市场同类股票分析中,新世界是少数完全没有沽售评级的公司,绝大部分的评级更是建议买入或优先增持。相信按照目前的步伐,新世界很快会踏进另一个发展的新台阶。

*武汉(楼盘)光谷K11购物艺术中心经已开幕,多个快将投入营运的K11项目

责任编辑: ru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