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237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再升级 外地人购房须连缴两年社保

发布时间: 2017-03-06 14:00:24

来源: 瑞安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1295次浏览


杭州楼市调控再次晋级。今日,杭州市住所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调整住所限购办法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清晰自2017年3月3日起进一步调整住所限购方针,包含扩展限购施行范围、晋级非本地户籍居民限购和增设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等办法。
 
  告诉清晰,限购施行范围在杭州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之江国家旅行休假区、萧山区、余杭区基础上,扩展至富阳区和大江东工业集聚区,一致履行限购办法。
  告诉一起调整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房须供给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年限请求,由原有“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涵本市接连交纳1年以上”调整为“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涵本市接连交纳2年以上”;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经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采购住所。
  针对本地户籍居民家庭的限购办法,告诉还增设“暂停对已具有2套及以上住所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产品住所和二手住所”。
  这是在杭州市在2016年9月19日施行有些区域限购以及2016年11月10日晋级限购办法的基础上,对住所限购方针的进一步晋级。
  尽管二次施行限购,但今年以来,杭州房地产商场热度依旧,尤其是二手房商场,成交量扩大,成交报价出现显着上涨。一起,杭州主城、萧山、余杭重启限购后,大批购房者涌入不限购的富阳和大江东,尤其是上一年11月方针晋级后,外来购房者份额大幅增加。据通明售房研究院的数据显现,大江东近3个月的外地购房者份额超越四成,富阳区外地购房者份额也显着上升。
  有关数据显现,上一年9月19日,大江东区的住所可售为2400套,富阳区的住所可售为3971套;但至今日下午3点,大江东的住所可售仅为375套,富阳区的住所可售仅为1795套。在成交量大涨致使存量迅速降低的一起,两个城区的住所成交均价显着上涨,尤其是大江东,涨幅逾17%,富阳也有5.8%。
  在这么的情况下,有关专家以为,杭州再出重拳平抑房价、标准商场,势在必行。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