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214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非凡·未来”华鸿会品牌发布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1-09 13:46:54

来源: 瑞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25次浏览


伴随着盏盏华灯点亮夜幕,“非凡·未来”华鸿会品牌发布会拉开帷幕。此次盛典,开起了一个新时代的传奇历程。





高端·定制·未来·生活,这是“华鸿会”在瑞安的首次正式亮相,也是“华鸿会”项目启动暨主力商家签约仪式的大喜日子。瑞安实力商家、各大媒体及现场的嘉宾,逾千人出席共同见证了这荣耀的一刻。





▲华鸿会品牌发布会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谢总上台致辞,对到场的来宾表示感谢,以及阐述了华鸿未来规划布局。





▲随后,彭总上台,将华鸿会会员的权益一一阐述,让每一个来宾都期待加入其中。





作为温州龙头房企,华鸿已在瑞安布局了华鸿安阳城、华鸿瑞安府、华鸿瑞安华府、华鸿中央原墅、时代华鸿中央公园等8大高品质楼盘,每个产品都是带着华鸿鲜明印记、有巨大影响力的建筑作品,一次次带来轰动瑞安的人气狂潮和热销奇迹。我们一直以能为温州人民带来划时代的居住体验而骄傲!


2016.01.22华鸿·安阳城一期开盘


2016.03.30华鸿·安阳城二期开盘


2016.05.13华鸿·安阳城三期开盘


2016.06.21华鸿·瑞安府展厅开放


2016.08.14华鸿·瑞安府盛大开盘


2016.09.08华鸿·瑞安华府城市展厅开放


2016.10.29华鸿·瑞安华府盛大开盘


2016.11.27华鸿·幸福里展厅冬季温暖绽放


2017.05.14华鸿·中央原墅望族展厅启幕


2017.07.11华鸿·中央原墅一期开盘


2017.07.23时代华鸿·中央公园(东地块)醉美公园展厅开放


2017.08.27时代华鸿·中央公园(东地块)开盘


2017.10.14华鸿·中央原墅二期开盘


2017.11.18华鸿·香缇学府城市展厅开放





开盘热销,仅仅是实现华鸿理想的中间步骤,引领城市人居生活品质升级才是华鸿人为之奋斗的目标。


本着“挖掘人文情怀,打造高净值人群世界”的初衷,秉承“高端、未来、定制、生活”的理念,华鸿全球首个智能生活平台——华鸿会应运而生。


“华鸿会”即华鸿嘉信集团客户俱乐部,系华鸿嘉信集团建立的第一个客户生活服务组织,致力于建立、加强集团旗下房地产项目业主和其他社会高尚人士的沟通联系,时刻倾听各界人士的要求和建议,建立和谐、文明、进步的社区文化;我们会根据业主的兴趣爱好,定期组织不同形式的“华鸿会”社团活动,会员可以在我司未交付楼盘会所享受各种尊享服务。华鸿会将与客户携手共创精彩、广阔的生活空间。





另外1月8日起华鸿香缇学府存2万抵5万荣耀启动,前200名有豪礼相送。

责任编辑: ru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