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179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以无微不至的用心,守护荣和福邸业主安心交付

发布时间: 2022-08-18 10:16:22

来源: 瑞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91次浏览


选择荣安不仅是选择了一个居住空间,更是选择了一种美好的生活。

1.jpg

(荣和福邸交付实景)

在荣安·荣和福邸项目交付的过程中,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始终为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以“及时、主动、专业、全面、直接”的服务著称,他们就是荣安的“房修工程师”们。

在荣和福邸集中交付期间,各专业条线130余人快修团队工作人员身着统一服装,在专属等候区时刻准备着。

2.jpg

(荣安房修工程师)

当工作群里收到业主的快修服务信息后,客服团队会统筹协调,立刻安排专业快修人员奔赴业主家进行快修服务,维修结束后清洁现场,标准化的操作流程,让维修服务专业而严谨。

3.jpg

(荣安房修工程师)

完成指派的维修任务后,房修工程师们也不会歇着,而是开始更新业主资料。沟通记录、检修记录、服务报告都会被整理并保存,建立起一户一档的资料。正是因为不断地更新查阅,房修工程师才能对业主家的状况了然于心。

4.jpg

(荣和福邸实拍)

家住2幢的业主张先生,在验房过后就开始着手对新家进行软装。中间因为临时有事要离开一段时间,就委托房修协助处理。房修师傅不仅给出了自己的专业建议,还协助张先生对接施工单位,有空也会拍摄进度发给张先生。这种贴心关怀,让张先生倍感温馨。

为了保障荣安家人们入住质量。荣安房修工程师们在项目交付前,早已开展一系列精细的模拟验收。

工作内容包括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确定各岗位的责任分工及职责;完成第一次和第二次返检工作,并且将返检工作报告传阅;启动维修责任分判表,期间,每周必须去一次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度。

5.jpg

(荣和福邸验收实拍)

从墙体检查到室内净高测量,从门缝距离到户内门窗五金检查,再到蓄水试验、淋水试验、量尺寸、敲空鼓、测平整、看渗漏……不放过任何一个施工节点,对每家每户都进行极为严苛的检验。

对于所查验问题全部录入软件系统,由责任单位在规定期限内进行处理,最后由房修工程师进行复验。其实早在业主验收之前,荣安的房修工程师就已经对房子的角角落落进行了100余项专项检查。

在荣和福邸每栋楼的大堂里,都贴有物业管家的信息,业主在入住后,可以随时通过微信联系管家。管家会将业主反馈的信息记录在案,通知房修工程师们快速上门服务,紧急快修30分钟内响应上门服务。这就是荣安的工程速度,也是对未来生活的最大保障。

6.jpg

(荣和福邸大堂实拍)

为不断满足业主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房修工程师们每月定期与物业召开项目联席会议,梳理每一户的问题点,做到对业主有问必答,有问必追。

整个服务体系都在一次次改进中提升,从物业安保到保洁,再到房修工程,荣和福邸始终站在业主的角度,努力带来最真诚、暖心的服务,提升家人们对服务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