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105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三盛汝悦祥瑞:一个朝气蓬勃的板块!

发布时间: 2023-03-31 10:02:30

来源: 瑞安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98次浏览


      三盛·汝悦祥瑞所在的瑞祥新区板块,历经20年的蓬勃发展,已然成为瑞安政治、文化、金融、商业新中芯,随之带来的是板块内宅地资源日益减少,使得仅存的新房更显弥足珍贵。

  所以,作为三盛首入瑞安开篇之作的汝悦祥瑞一有动作,便迅速聚焦顶豪圈层的灼灼关注,一跃成为楼市热点。

  三盛·汝悦祥瑞,坐享高含金量配套,居住在这里,能享受到到这座城市zuì优质的生活。

  

640 (15).jpg


  ▲三盛·汝悦祥瑞区位示意图

  出门就是吾悦广场,步行约100m就能解决吃、喝、玩、乐、购等需求,晚饭后去看场刚上映的大片,散场后还可以去中润广场来顿宵夜,再信步回家,悠闲的生活画卷就在眼前。

  

640 (7).png


  ▲瑞安吾悦广场实景图

  市政配套如瑞安行政服务中心、瑞安客运站,城市绿肺如瑞祥公园、万松山公园,丰富的生活配套与自然美景环拥,全方位满足生活所需。

  商业配套丰盈,教育配套同样叫人眼前一亮,瑞祥实验学校、滨江机关幼儿园、瑞祥第一幼儿园、台湾朝阳国际幼儿园、新纪元等名校簇拥,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每年施教区及入学条件以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规定为准)

  商业综合体、交通、学校、双公园……一个生动、立体的高配宜居住区,已经翩然纸上。

  PART2

  光是看地段和配套,项目已经是可以“闭眼入”的优秀,而三盛·汝悦祥瑞远不止于此,硬核的品牌实力丝毫不逊色于地段的优越。

  三盛集团历经20余载稳健发展,位列全国房地产企业45强,布局40余城,筑就120余座精品项目,荣获国内外30余座奖项,足迹遍布纽约、香港、北京、上海等全球大都会,匠造出了诸多足以传世的人居传奇之作。

  

640 (16).jpg


  ▲三盛集团全产业分布图

  其中,三盛·百督府荣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三盛·璞悦湾斩获新亚洲人居美学力作,三盛·托斯卡纳更是登峰联合国人居署全球生态宜居社区的美誉。部部堪称经典,彰显出三盛对于土地和建筑的深刻理解和成熟表达。

  这一次,誉满世界的三盛,秉承汝悦系“非中心,不择址”的理念,以三盛·汝悦祥瑞为瑞安首发钜作,致力于打造瑞安人居新高度。

  好品牌带来的,不仅是品质保证、后期物业服务保障,还有日后在存量房市场中不可忽视的品牌溢价力。

  何况,三盛·汝悦祥瑞是一个在城市核芯之上的人居迭代产品,本身具有更长“保鲜期”。

  PART3

  外部条件如此优秀,如此生长着的三盛·汝悦祥瑞更不忘修炼内功。

  项目建筑采用现代简约风格,高级灰的主色调搭配高级石材立面,实现建筑美学与居住品质的完美结合,以历久弥新的建筑制式,赋予生活可以看得见的舒适感,彰显雅致的魅力。

  

640 (17).jpg


  ▲三盛·汝悦祥瑞效果图

  项目共规划7幢高层,绿地率高达35%,建筑密度仅22%,尺度适中,意味着有更多的空间用于休闲配套和绿化,能把土地更大限度地留给生活,留给环境。

  

640 (18).jpg


  ▲三盛·汝悦祥瑞效果图

  社区配套是一个楼盘的品质体现,因为这部分的打造需要投入更多的“隐形成本”,也是更能体现性价比的地方。

  三盛·汝悦祥瑞精心打造了近1000㎡阳光大草坪,匠心独具的IP雕塑点缀其中,常绿植丛依托灌木、花卉与高大乔木搭配,多层次呈现自然绿意与色彩。

  孩子们可以在草坪上放风筝,自由奔跑,情侣、亲友可以相邀在草坪上攀谈,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幸福的温度刚刚好!

  除了社区精致的园林造景,三盛·汝悦祥还打造了儿童游乐区、月光漫跑道、休闲锻炼区、萌宠乐园等多个功能区,让每一位业主于大美园境之中,都能邂逅属于自己的“小欢喜”。

  

640 (19).jpg


  ▲儿童乐园示意图

  为了切实提升项目的“好住感”,三盛·汝悦祥瑞甚至不惜成本打造瑞安少有的休闲主题泛会所,涵盖童梦乐园、轻氧空间、康养健身等主题功能区。要知道在限价时代,面对越来越薄的利润,这可是不少豪宅都砍掉的配置。

  一个好的产品,所具备的要素是方方面面,物业管理同样是社区的“软实力”。一个高品质的社区,离不开好的物业服务,项目未来的社区物业,将交给三盛旗下的公司——伯恩物业进行星级服务管理。据了解,伯恩物业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名列全国物业29强,以近720°的英式管家服务,享誉全国。

  生活在一个拥有完善社区配套的住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那么无疑是人与人、人与环境之间将建立更丰富的链接,让居住更具有温度,让人居更有价值。

  PART4

  真正的高品质住宅,是生活与空间的完美匹配。户型,就是人居空间的灵魂所在。

  对于三盛这样的实力房企来说,为购房者人居需求的考量无疑是更周全、更具人性化细节的。

  三盛·汝悦祥瑞建筑面积约143㎡平层名邸,户型方正,四开间朝南,动静分区,空间利用率较高,满足人生进阶的换房需求,每位家庭成员各自的生活动线和私密空间,互不干扰。

  

640 (8).png


  ▲建面约143㎡装修示意图

  客餐双厅一体化设计,餐厅、客厅、阳台一线贯穿,形成一个阳光大通厅,约上三两好友小酌叙旧,与家人共享生活温馨,成就个性化空间,大幅提升视野通透性,赋予居住沉浸感。

  约6.7m大尺度双开间阳台,充分享受阳光,把赏景、休闲、晾晒、园艺等梦想生活场景统统安排上。

  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和步入式衣帽间,让优雅日常触手可及。270°观景飘窗引美景入室,两人的浪漫就此上演。

  

640 (20).jpg


  ▲建面约143㎡展示样板房实景图

  而更令人心动的是,这里还引入三盛5S标准,配备科勒卫浴、海尔中央空调、方太厨房电器、艾弗纳新风系统等,无疑让空间多了意想不到的生活质感。

  还有可视化对讲机、走道小夜灯、助力扶手、防滑地砖、USB插座全屋无级差设计等……人性化细节,不胜枚举。

  “房住不炒”的基调下,房子的置换逻辑变得更为重要!

  它的真正奥义就是:置换一个更具发展潜力的板块,或者换成同板块内更有发展的房子,通过进阶的置换,资产才能更优质、更保值。

  毫无疑问,当前市面上,三盛·汝悦祥瑞是瑞祥新区的盘中龙凤,并且可以预见到,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也很难找到第二个。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