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154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新湖秋月:启幕瑞安人居5.0时代

发布时间: 2023-08-16 14:14:27

来源: 瑞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3次浏览


  2023年,新湖再度亮剑出鞘,重磅打造品牌旗舰力作——新湖秋月。作为新湖品牌深耕瑞安20多年的旗舰之作,新湖秋月在产品力方面做出了前所未有的突破。项目集聚品牌、地段、交通、教育、会所、生活、商圈等八大元素,启幕瑞安5.0人居时代,足可见其战略价值之重。

  

640 (53).jpg

(新湖秋月效果图)

  新湖秋月落位瑞安瑞安城市新中心滨海新区核心位置,打造约80亩的居住社区,这般规模,在寸金寸土的城芯地段,可谓极其罕有。项目整体打造14栋高端品质住宅,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新湖秋月为瑞安带来了全新一代的精工立面,选择了“进口石材+封闭式阳台提升推拉窗+弧形玻璃华幕+镂空铝板+金属线条”的五重元素立面,有如建筑杂志的封面,现代化风格气场十足!

  

640 (54).jpg
640 (4).png

(新湖秋月效果图)

  园区打造,由世界级景观大师黄国斌主笔,拓展出约1.69万方的景观面积,精心打造了多达十九种景观体验,规划了环形健康跑道、休闲廊架、疏林草地、儿童活动场等多个功能区,真正做到业主在园内一步一景。

  此外,仪式感十足的入园、入户、地库等三大空间,园区内还布置了星级运动会所、恒温泳池、下沉式庭院、主题式架空层等活动空间,处处透着一种品质感。

  

640 (55).jpg
640 (56).jpg
640 (57).jpg

(会所实景图)

  新湖秋月的出现,让一部分有眼光的瑞安人看到了一种可能:他们买到的不仅仅是房子,而是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简而言之,新湖秋月所引领的5.0人居时代不仅给瑞安人带来了真正的好房子;未来,也必将让业主享受到最好的生活,是生活方式的全面“进化”。因此,产品、身份定位的不同,也注定了日后十年,二十年,居住体验和精神层面的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