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98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中梁·峯荟尚望:领驭滨海品质红!

发布时间: 2023-11-23 15:43:03

来源: 瑞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4次浏览


  中梁·峯荟尚望落子滨海新区上望板块,现代建筑风格,建筑立面宝石系,呈现出光影流转的华美气质,打造有质感、有温度、有腔调的时代人居;阔尺楼间距,4栋高层,围合排布,采光、日照、通风、隔音俱优,尊享阔绰观景视野;

  项目萃取都会建筑风尚,以现代建筑风格,打造国际峯范住区,历久弥新的精工外立面,呈现出大气华美的质感,构建滨海人居新封面。都会峯璟园林,海纳环形跑道、阳光草坪、全龄共享乐园、全龄儿童活动乐园、青年活动场地等多元景观节点,楼栋之间,绿化充足,多种多样的植被花卉随处可见,归家宛若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

  

640_wx_fmt=jpeg&tp=wxpic&wxfrom=5&wx_lazy=1&wx_co=1 (63).jpg


  接轨科技前沿,引入周界防越系统、车辆管理系统等多重智能安防,守护社区安全与宁静;尊崇物业服务,高标准高水平的服务质量,将成为您无微不至的贴心管家。建筑面积约89-118㎡先峯户型,空间百变,居住奢适,大面宽设计,采光充足,户户明厨明卫明卧房,正是滨海新区置业的择优之选。

  

640_wx_fmt=jpeg&tp=wxpic&wxfrom=5&wx_lazy=1&wx_co=1 (64).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