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14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瑞安这个未来社区实景来了!投资达1.9亿元!

发布时间: 2023-12-09 16:13:31

来源: 瑞安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13次浏览


  12月6日,瑞安和社区入选省级引领型未来社区,在公布的浙江省第四批未来社区名单当中。

  祥和社区位于瑞祥新区北部,于2021年5月启动未来社区创建。瑞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以群众美好生活新需求为导向,以“兴储祥和·智享未来”为总体定位,聚焦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四大特色场景建设,推进社区数字化改造,解决社区服务配套设施不足等问题,并辐射周边居民,持续扩大未来社区品牌影响力,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多年来,该社区先后获得浙江省无障碍社区、浙江省2021年度省级“民主法治村(社区)”等荣誉。

  祥和社区还积极营造社区共生发展的良好氛围,通过引入瑞安市农商银行,将邻里中心打造成错峰使用、共建共享的丰收驿站和百姓大舞台,为居民提供金融类知识宣传、培训服务等。同时,积极打造光合创业基地,吸引1家企业和6个青创个体入驻,并与未来乡村合作,为瑞安优质农产品进行助农直播,促进农村和社区共同富裕,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全省智慧社区建设的典范。

1613247758615.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