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20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新湖·秋月:赋能于今 遥遥领先!

发布时间: 2024-01-23 14:20:48

来源: 瑞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次浏览


  新湖秋月从业主居住出发,外立面颜值等方面满足面子改善,又有恒温泳池等切实的居住改善,让客户和业主体验到了一种独有的精神归属感。

  另一方面就是舒适感。新湖秋月给业主家一样轻松、自在的感觉,像度假一样。

  功能齐全,楼盘配套不仅有功能性,还要有娱乐性,未来秋月的业主在社区里能获得多元且丰富的生活体验。

  新湖秋月落位瑞安瑞安城市新中心滨海新区核心位置,打造约80亩的居住社区,这般规模,在寸金寸土的城芯地段,可谓极其罕有。项目整体打造14栋高端品质住宅,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新湖秋月为瑞安带来了全新一代的精工立面,选择了“进口石材+封闭式阳台提升推拉窗+弧形玻璃华幕+镂空铝板+金属线条”的五重元素立面,有如建筑杂志的封面,现代化风格气场十足!

  

640 (54).jpg


  

640 (4).png

(新湖秋月效果图)

  园区打造,由世界级景观大师黄国斌主笔,拓展出约1.69万方的景观面积,精心打造了多达十九种景观体验,规划了环形健康跑道、休闲廊架、疏林草地、儿童活动场等多个功能区,真正做到业主在园内一步一景。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