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13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金地中心路壹号:日常需求举步可达!

发布时间: 2024-01-26 11:07:24

来源: 瑞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4次浏览


  金地中心路壹号项目位于塘下中心区,紧邻金地·都会壹号项目,北靠中心路,无缝连接西大街、长乐路、瑞安大道等。

  打造建筑面积125-139㎡改善住宅,周边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塘下中心小学、塘下实验小学、塘下中心区第二小学等教育资源荟聚,能够保障子女受教育问题;周边还有紫荆假日广场、全民健身公园、中心公园、168体育公园等配套,人们日常生活需求举步可达。

  教育资源方面,中心区汇聚了塘下中心幼儿园、塘下中心小学、塘下实验小学及塘下镇一中等学校(注:以教育局官方文件为准),这些都是当地人口口相传且认可的学校。

  商业生活方面,中心区汇集了亿嘉国际广场、塘下国际商业广场、大润发商圈、金城广场约4万方商业街等众多商业配套。

  市政休闲方面,全民健身公园、中心公园、168体育公园和市政广场四大主题公园,四公园宜居环境很难得。

  更具想象空间的是,还有塘下中心区图书馆(规划)、塘下中心区群艺馆(规划)、塘下全民健身中心二期(规划)等重磅配套都将在塘下中心区绽放。

640 (43).jpg

△塘下中心区卫星图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