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124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瑞安这个村入选!

发布时间: 2024-03-24 15:17:41

来源: 瑞安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1次浏览


  最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4年“四季村晚”活动的通知》已公布,其中瑞安曹村镇东岙村入选全国夏季“村晚”示范展示点。

  据了解,“四季村晚”活动主要内容为通过开展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村晚”活动,推动“村晚”活动常态化开展,展示各地乡村丰富多彩群众文化活动,评选“四季村晚”年度节目,遴选“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丰富活动内涵,融合乡土文化、乡村旅游等元素,把“村晚”打造成反映农民精神新风貌、乡村振兴新气象的载体。

  瑞安市曹村镇东岙村地处曹村镇甲峰片,交通便捷,是远近闻名的网红村。该村曾获得全国民主法治村、省文明村、省3A级景区村庄、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省一村万树示范村、省书法村、温州市党建示范村等多项荣誉称号。东岙村风景优美,人文底蕴深厚,文化设施丰富,是实施艺术乡建助力乡村振兴的大舞台。

1517272145723.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