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12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江海铭筑:经开区核芯 区位显优势

发布时间: 2024-03-24 15:29:44

来源: 瑞安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09次浏览


  首先来看江海铭筑的地理区位,位于瑞安经开区核芯,是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的四大产业核芯区之一,也是占位“拥江发展轴”的经济强引擎,发展前景良好。

  区域内汇集500余家企业集群,对板块的未来发展助力明显,属于项目价值的重要加分项。

  江海铭筑面江临海的占位优势。瑞安人自古对江和海都有一种情节,对滨水生活的追求更是从未停止。

  阁巷行政审批中心紧挨着项目,正在一同建设中;项目沿河对面就是九年一贯制的阁巷新区实验学校(免责声明:学校描述不作为入学承诺,最终学区以教育部门统筹划片为准),再步行一段距离便能到达在建中的一个建面约4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周边还有阁巷卫生院、旺角美食广场(规划)等配套。

  若想开车去往瑞安市区、温州,畅通的高速路网也是非常高效便捷的。

1525372159060.jpg

  拥江揽海,不可复制的城市稀缺资源,满足都市人亲水的心愿,坐拥一线江景、头排海景,举目间自然美景尽收眼底。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