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203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时代宝龙·滨江上品:时刻感知城市的雄心

发布时间: 2024-03-24 15:42:21

来源: 瑞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5次浏览


  时代宝龙·滨江上品总建面积约62万方超级综合体,规划双子塔主楼约200米,更兼飞云江畔景色,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享受到城市的繁华与不错的河景!

  项目建筑主体大量采用大面玻璃,这种风格与国际接轨,刷新飞云江畔城市界面,建成后将和国内外一些知名的城市封面相媲美。

  时代集团,与城市共生长时代集团,品质生活运营商,履迹遍布全国20余城,创造70余座经典作品,荣膺2020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74。

  超大底盘之上,商业以不同形态编织着繁华的密度,位于双子塔底部的滨江旗舰MALL,将世界高奢、潮流名品尽汇于此,未来这里不仅是上品“太太圈”的日常集聚地,更将成为瑞安新一代高端消费据点,引领整座城市的消费时尚。沿河布局的新中式风情水街,汲取了传统建筑的古韵与当代潮奢美学,融汇出如同“太古里”的休闲街区,夜晚时候,循迹着水岸的波光,在绚烂的霓虹与光影中,尽享高阶烟火气的亲切抚慰。甚至在归家动线上,上品也做了贴心的商业嵌入,Block形式串联起丰富业态的同时,也营造出细致入微的“陪伴式”生活情境,让每一位归者信手拈起生活的惊喜与温度。

640 (84).jpg


  



640 (85).jpg

  建筑效果图,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