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拼团购房19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2017瑞安年度楼盘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1-09 13:30:04

来源: 瑞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50次浏览


1月7日下午,“2017瑞安年度楼盘”颁奖盛典在瑞安日报万事好网络经济创业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瑞安日报社主办,瑞安日报微地产微信公众平台承办。华鸿置业、德信置业、新湖地产、新城控股等瑞安各大开发商代表以及近200名市民参加了本次盛典。


回首2017,瑞安房地产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瑞安日报以时代记录者的角度,开启首届“瑞安年度楼盘”评选活动,在瑞安城市建设中寻找与瑞安发展息息相关的精品地产项目。


八个楼盘捧得最终大奖


本次评选按照全年销售表现、楼盘口碑等多种资格审查方式产生26个候选楼盘,经过5天的微信投票,最终评选出8个获奖楼盘。颁奖现场,“最具影响力楼盘”、“最具匠心楼盘”、“最值得期待楼盘”三大奖项获奖名单相继揭晓。


“最具影响力楼盘”分别是德信铂瑞湾、新城吾悦广场、时代华鸿中央公园、华鸿安阳城。新湖金银座、华鸿瑞安府、华鸿瑞安华府三家楼盘获得“最具匠心楼盘”称号。“最值得期待楼盘”则由华鸿香缇学府摘得。


热心市民担任颁奖嘉宾


本次楼盘评选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当天参与颁奖的嘉宾也都来自我市的热心市民。“第一次为开发商颁奖,既激动又兴奋。”上台颁奖的市民张先生表示,期待今天获奖的楼盘开发商可以为瑞安再造优质地产项目。


2017年,瑞安房地产业的精英用他们的智慧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在产品设计创新、经营理念变革、管理转型升级、品牌打造和推广方面,引领着瑞安楼市一步步向前发展。在已经到来的2018年,“楼盘评选”活动肩负着房地产行业的荣耀与精神,期待成为地产市场的风向标,楼市潮流趋势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 ruian

团购报名